最新消息

搜尋

玉山神學院2024年奉獻主日募款請安公文

主內敬愛的牧長、兄姊平安:

玉山神學院為我們長老總會屬下,身負培育原住民傳道人為使命的原住民神學院,謝謝您們在原住民神學教育上面,多年來的代禱、支持和奉獻,讓校務在主的愛裡順利推展。

為了儘早規劃每年五月第三主日為總會所訂「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並協助容許接納本院派員,前往貴會請安報告,協助本院經費上的奉獻,因而書函本院規劃請安的日期。

我們將會在12月底前,寄發奉獻主日時程徵詢表、牧長協助玉神請安意願徵詢表,並於2024年3月中旬寄發奉獻主日請安報告正式公文,若貴會另有時間上的調動,敬請告知,我們將配合貴會另派人員前往請安。

在主裡誠摯地感謝貴會為原住民神學教育的擺上與關心,誠願上主更加紀念貴會的聖工,以及祝福您們為上主服事的辛勞。

有關任何與奉獻主日事務的建議和需求,敬請致電發展處助理游淑美師母(03-8641101#320)聯繫。

玉山神學院 董事長  AbusTakisvilainan

院  長    Walis  Ukan  敬上

 

玉山神學院2024年奉獻主日募款請安公文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