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搜尋

余曉怡管風琴史詩音樂會

親愛的朋友們:
很高興跟大家分享,我在2021/1/31(週日)晚上,於台北國家音樂廳(National Concert Hall)即將舉辦個人獨奏會《器宇情深 余曉怡管風琴史詩音樂會》(The Epic Poetry of Organ:Hsiao-Yi YU Organ Recital),很有勇氣個人挑戰大廳2000 多個座位,非常需要大家把時間空下來,走進音樂廳支持,聆賞我的演奏!

余曉怡 Hsiaoyi Yu

管風琴的音樂自歐洲流傳千年之久,非凡的管風琴音樂作品與這個偉大的樂器有極深的關聯。這場音樂會,余曉怡將帶來從巴洛克到後期浪漫與現代,悠遊德國,法國與美國多首重量級的經典曲目。

「上半場以巴洛克管風琴大師巴赫的經典管風琴作品為主,巴赫和德國後期浪漫樂派雷格的兩首重量級曲目『帕薩卡利亞』作為上半場的高潮,帶聽眾在頑固低音的變奏中,穿越百年的歷史,感受管風琴史詩般的音樂結構與幻化的聲響。

浪漫樂派法國管風琴家維多的第五號管風琴交響曲與法國作曲家聖桑的管風琴作品,是法國管風琴音樂的代表,除充分展現浪漫樂派法國管風琴音樂的特色外,樂曲中充滿向上,提升的力量也是我期待帶給大家的感受與鼓舞。現代樂派Albert L. Travis與其高徒Jerry Westenkuehler的作品,大多以聖詩來作為改編,充滿動感與活力的編曲,展現管風琴音樂充滿驚艷與力量。

管風琴樂音的情深,與國內知名小號演奏家陳長伯共同演繹日本作曲家涉谷牧人的動人深情作品“搖籃曲”。也特別邀請法國知名女高音羅安娜 (Anne Rodier)與法國大提琴演奏家Franck Bernède,共同演出兩首優雅情深的巴赫/古諾以及馬斯奈的《聖母頌》。 」

售票網頁:器宇情深 余曉怡管風琴史詩音樂會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