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搜尋

長青團契迎新

#好家在我在長青#2021新生平台」線上回覆考取大專院校新生資料來囉!

⭐️⭐️⭐️【新生平台線上回覆 】https://goo.gl/YFTyFf

※ 有關各個大專中心的迎新活動配合政府防疫政策,
若有異動或調整,
我們會持續更新網站/粉絲專頁最新消息。
請大家要密切關心我們的網站/粉絲專業的新消息唷!

為關懷考取大專院校青年,鼓勵參與各大專學生中心之「#長青團契」,陪伴青年持續信仰造就,服事教會與社會,需要貴教會牧長協助調查新生名單。考取 #國外學生 之台灣學生,也歡迎留下資料,將會盡量聯繫欲關懷大專校園事工的教會。

目前在全台灣各大學所在地皆設 #大專學生中心,在 #花蓮、 #台北#台中#高雄 等更增設 #原住民大專學生中心,除提供學生信仰上的造就,也給予學生生活上的輔導。

新生平台線上👩🏻‍💻回覆 ︰https://goo.gl/YFTyFf
或牧長輔導以傳真📠(02-23631722)/郵寄📪(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E-Mail 📧(highedu@mail.pct.org.tw) 均可。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