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搜尋

三一教會張一凡就任宣教牧師

❤️三一教會張一凡傳道師封立牧師暨就任宣教牧師感恩禮拜
時間:9/19(日)下午3:00
地點:台北三一教會
中會議長 黃春生牧師 主持

「張一凡傳道師」,她在神學院研究所就讀時,曾利用暑假實習時間主動申請過去蘭嶼協助張淑蘭女士關心這些孤獨的老人事工。畢業後,總會分發她到台南中會,被派到南化長老教會當傳道師。她是個很活潑的傳道師,在南化長老教會三年傳道工作,並且獲得「牧師」資格檢定通過後,就決定再次背起行囊學習魏克琳宣教師的款式,獨自搭船到蘭嶼協助張淑蘭女士所創辦之「居家護理所」照顧老人。


在徐信得牧師的支持下,台北三一教會聘張一凡為宣教牧師,每年大約要多出一百萬元,用在張一凡傳道的謝禮和各項需要的費用。當這項訊息傳出後,就有許多兄姊在這段疫情期間陸續奉獻進入三一教會。該教會也確定將這些為蘭嶼事工的奉獻,都作為「專款專用」。


該教會的帳號是: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三民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北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七星中會三一教會。
帳號:057-03-500031-5
(要記得加以註明:為蘭嶼事工)

 

照片來源:財團法人北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七星中會三一教會 https://www.facebook.com/Tp31church

2021/9/19三一教會張一凡傳道封牧就任宣教牧師感恩禮拜(163張照片)
https://photos.app.goo.gl/2gtFXhyHr4Q9UeYd7

https://imgur.com/gallery/E7vpO9Z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