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搜尋

蘇燕輝牧師就任詞

蘇燕輝牧師就任詞

台北大安教會關懷牧師

2021/9/12

上帝的引領人是超越人的想像,他的意念永遠超越我們的意念。

過去十年來透過神學院的服事與裝備,祂在我心裡不斷加添對人的負擔,讓我看見陪伴能使人經歷主的愛,亦看見自己生命的價值。我很感恩所要服事的對象,是我所愛也是愛我的大安教會眾弟兄姊妹。

我想邀請大家來看一張照片。這是我們教會站立在台北這昏暗不明的城市,從十字中要發出微微的亮光,這畫面對我來說有很深的感動。過去教會在通化公園時,我開時加入青年團契,在陜小的環境中我們快樂學習與成長。

後來我們每五年設教的慶典,我的任務就是做一隻教會發展的影片。我看見很多在服事中的笑容、看見很多新事工的推動,以及不斷擴展的教勢。我從一個學習者,到一個參與者。今日看見這棟宣教大樓矗立在裡,我要見證因為當時牧長團隊的同心且盡力,因而有主的恩典充滿在我們當中。

現在我要成為這間教會的關壞牧師,我問上帝,在這個時代我能做什麼?
主說:與他們站在一起,無論何事與他們站在一起,與喜樂的同喜樂,也藉助耶穌基督的愛,讓憂傷的心靈得著安慰,讓失望的找到盼望的光。

陪伴者是我未來的角色。陪伴年長的長輩在教會出入得著從基督而來快樂的心;陪伴婦女在相互關懷中發揮宣教潛能;陪伴年青人展開他們的雙翼,幫助他們的信仰如鷹高飛,看見在主裡的遼闊遠景,鼓勵他們經驗服事所帶來美好心境;。盼望我的加入,讓過去包容性高、注重服事、對外有關懷、有普世觀念、充滿創意的大安教會,在未來加入堅定、溫柔的宣教與關懷執行力。

歌羅西書一章28~29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上帝面前。我願意為此勞苦,照著主耶穌在我裏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服事人,服侍上帝。邀請我們大安教會的眾兄弟姊妹同心合意,與張牧師一起努力,讓我們大安教會十字架的光,越來越明亮。

再一次感謝過去所有為大安教會付出的牧師,讓我們這一代有好的宣教環境,我們會努力來事奉,也請為我們禱告,因為我們也在面臨這一代不同的宣教挑戰。我也要藉這個機會感謝我的先生王理剛醫師,對我服事工作的支持他也願意成為教會兄弟姊妹身體健康的陪伴者。

願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在基督耶穌裡面,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並願全能的上帝,父、子、聖靈的恩典常與我們同在。願主賜福我們!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