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區

搜尋

2019年新任傳道師介紹:永安教會王上惠傳道師

2019年新任傳道師介紹:永安教會王上惠傳道師

各位牧長、同工平安~我是即將在8/4就任的傳道─王上惠,很開心可以加入七星中會這個大家庭,相信一切有上帝的美意。我是輔仁大學宗教系輔心理系畢業(論文:聖方濟的生態靈修),於崇光女中擔任一年的生命教育老師,考取教師資格後,2013年進入台灣神學院,2016年道學碩士畢業(論文:初探〈雅歌〉於當代的靈修價值),2019年神學碩士畢業(論文:與基督聯結─加爾文神學的重要主題),在攻讀博士班或是牧會的十字路口上,全然倚靠上帝的恩典,因著法規與制度的改變,原本可能沒有抽籤資格的我,居然可以抽到最熟悉的七星中會(母會:台北公舘),經中委面談後去到永安教會,這對我來說是上帝真實的帶領與神蹟!

在六年神學院的生涯中,我深刻體會到,讀神學、成為傳道人,並非個人的呼召,而是整個家庭的呼召。感謝丈夫陳誠偉(亞洲禱告殿─淡水馬偕禱告室全職同工)、爸媽(東莞台商)、公婆(陳重光牧師、吳美丹師母)、阿公阿嬤(信仰的傳承者)、妹妹上璦(亞洲禱告殿全職同工),他們在財務上、精神上,給予我無條件的支持與鼓勵,我會繼續帶著他們給予的力量,走在上帝呼召的事奉當中!逐日在活,我欲與主同行;無論到何處,我欲隨祂腳跡。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一世人我欲服事主。(歡欣讚美3-6)

上惠傳道、誠偉師丈、吳美丹師母、陳重光牧師      阿公、阿嬤、   媽媽、爸爸       妹妹上璦

王上惠傳道的自我介紹1:上惠傳道、誠偉師丈

王上惠傳道的自我介紹2:吳美丹師母、陳重光牧師

王上惠傳道的自我介紹3:全家福

王上惠傳道的自我介紹5:妹妹上璦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