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區

搜尋

2019年新任傳道師介紹:松江路教會王銘澤傳道師

2019年新任傳道師介紹:松江路教會王銘澤傳道師

各位牧者同工平安:我是王銘澤傳道師,母會是高雄中會的彌陀教會,2019年六月畢業後受派到七星中會的松江路教會服事。生長在基督徒家庭中的我,從小就在教會聚會,但生命中卻未很真實去經歷到上主,直到大學時期開始去思考自己的信仰生命時,上主讓我在省思的過程,觸摸我的生命,也在我的工作和生活中,讓我遇到很多的挑戰,使我的生命有所磨練,從中看到上主祂美好的安排。

感謝主一路的帶領與安排,當開始預備走全職服事的這條路,不論是在神學院的預備考試,中間的學習,到現在已在牧會禾場服事,都能看見祂的保守與看顧。這一路上除了有主的陪伴以外,也有太太、家人和許多教會的弟兄姊妹,給予的關心與代禱,使我的心得到很多的鼓勵與溫暖,能更有信心地來走這條服事之路。也期盼自己在服事中能夠盡心,和牧師、教會的弟兄姊妹們一起同心,堅定的擺上為上主熱情的心。

2019新任傳道師介紹:王銘澤傳道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