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區

搜尋

2019年新任傳道師介紹:安瀾橋教會王瑀立傳道師

2019年新任傳道師介紹:安瀾橋教會王瑀立傳道師

生命的神展開

約30年前,一個出生於台東的男孩,因複雜的先天性心臟病,被醫生判定如果不動手術,活不過十歲,然而以當時的技術,手術成功機率不到1/3,父母只能不斷向上帝禱告,並將這小男孩獻給主來使用。就在小男孩五歲左右動手術,醫生分享,不知為何手術過程比所有最先進的儀器檢查的狀況還要順利。因著那一次奇蹟般的手術成功,小男孩順利長大,但他需要倚靠一個裝在他體內的機器來幫助他的心臟跳動,機器每5~8年需要再次透過手術取出來換電池。長大的過程中經歷了幾次手術,卻對上帝拯救他的生命感到懷疑,就在大學畢業前夕,他因為傷口感染住院。住院3個月,躺在病床上甚麼都不能做,只能向上帝禱告。禱告的過程從宣洩自己的情緒,跟上帝討價還價,最後跟上帝認罪禱告,並跟上帝禱告說「求你使用我」。當他出院後上帝開始帶領他,參與台東的母會新港教會宣教人才的訓練,不斷經歷在信仰裡的展開,除了教會的服事,還參與監獄懷事工、台東大專輔導、海外宣教等,這麼多的展開,來自上帝的拯救。

 

身為那位小男孩的我,回頭看這上帝一路的帶領,每一個階段都是上帝參與在我生命裡的神展開。相信來到基隆安瀾橋教會,要開始經歷新的神展開。

2019新任傳道師介紹:王瑀立傳道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