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區

搜尋

2019年新任傳道師介紹:總會研發中心楊伯威傳道師

2019年新任傳道師介紹:總會研發中心楊伯威傳道師

各位牧長同工平安:我是楊伯威。2019年在神學院的最後一學期,與同班的許多同學一樣,我也不斷地問自己也問上帝:將來服事的禾場在哪裡?上帝藉由出人意料的方式帶領我與我家經歷他的恩典。

妻子孕育我們祈求數年的孩子「們」。然則在四月一次產檢後醫師要求妻應即刻住院安胎,我也與妻一同住進了醫院,照顧陪伴她。直至五月底的一個深夜,又因提前破水而緊急剖腹產。於是我的學位論文,可謂在台大醫院裡面完成的。

在這段過程中,我的母會和平教會以及實習教會濟南教會的兄姐及牧長同工們,時常提供各樣的關懷與幫助–無論是有形的探訪、禮物還是無形的關心代禱。這些上帝屬天之愛自然地流露,讓我們在覺得快到身體與心靈的盡頭時,看到溫暖與希望。也就在這期間,得到一突如其來的服事邀約,確定了之後的服事禾場在總會研發中心。很感謝上帝能夠讓我留在熟悉的七星中會,又是個出乎意料的恩典,在在激勵著我未來服事的道路上更加倚靠上主的扶持與帶領。

2019新任傳道師介紹:楊博威傳道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