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區

搜尋

2020年新任牧者介紹:五結教會張簡麗琪牧師

2020年新任牧者介紹:五結教會張簡麗琪牧師  2020.8
感謝神的恩典與揀選,呼召我們全家來到七星中會蘭陽區五結教會牧養,全家人在一起事奉是極大的恩典,三年多以來,已經適應宜蘭的天氣,喜歡宜蘭的美!

我生長於台灣南部高雄市大寮區的一戶人家,是稱「張簡家族」,近幾十年來非常流行「獻身」,意即讀神學院後全職事奉上帝。而我們皆是出產於潮寮教會,非常感謝母會的牧師有力的鼓勵及親人的支持與代禱,成就了上帝美好的旨意。

我在1997 年畢業於台南神學院基督教幼兒教育系,父母當時以為我會開始從事幼兒園工作,但是,上帝呼召我有機會到韓國首爾唸宣教學院兩年,當時身處異國文化,也享受異國風味, 適應(No kimchi no food) 的恩典,課程非常密集是該學院的特色,且以禱告為生活的訓練。畢業以後在美國學語言以及在當地教會事奉約有八個月;禱告後在 2003年回到南神就讀道碩 ,2006 年畢業至今牧會邁入14 年, 時間飛快,歲月增添不少皺紋,感謝上帝眷顧我們的兒女( 允恩&允信) 也漸漸長大,進入新的學習階段!

深深覺得,越是牧養教會越是覺得自己不足,要更努力學習並且謙卑跟隨主,願能降服神的旨意在此服事人、尊榮神!祈願能在這上帝呼召之地,全家一起忠心服事上帝並且與會友們一同齊心努力傳福音。因我相信,福音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2020-07新任牧者介紹:張簡麗琪牧師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