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區

搜尋

2022年新任牧者介紹:雙連教會廖惠如牧師

2022年新任牧者介紹:雙連教會廖惠如牧師

生命札根於上帝
願上帝帶領未聽見福音的孩子及其父母來到祂面前,得著豐盛的生命。

◎雙連教會.廖惠如牧師
謝上帝讓我有機會能再回到七星中會、雙連教會服事,在2009年傳道師畢業時,透過多元分派制度,受派到雙連教會服事,週間主要是在教會附設的幼兒園服事,主日時服事於兒童主日學,
講道、慕道班等主任牧師分派之事工。

回憶那段在雙連幼兒園的服事,很特別、也很甜美。特別在於,能陪伴、關懷幼兒的生命,並與之分享福音,讓上帝的愛、話語成為他們的鼓勵與力量。甜美的是,在每日的生活、互動中,聽見、看見孩子的成長;記得曾有一位家長分享說:每次聽完傳道說的聖經故事,回來都會講給我聽,在學校有廖傳道,在我們家裡有某某孩子的名字傳道。也曾看見吵鬧不進教室上課的孩子,陪伴他坐在教室外,說說話、看看風景,漸漸地看見他進入軌道、融入環境,為他的調整成功而開心。也曾有隔代教養的阿嬤,在照料孫子上遇到瓶頸,而流淚請求為孫子禱告。如此美好的福音工場,很感謝上帝的幫助,讓我可以在那服事孩子、家長及員工。

2021年5月,感謝上帝再次帶領我回來雙連教會,主責兒少牧區兒童組的服事,願幼童的生命深深的札根於上帝,願上帝帶領未聽見福音的孩子及其父母來到祂面前,得著豐盛的生命。■

2022年新任牧者介紹:雙連教會廖惠如牧師

2022年新任牧者介紹:雙連教會廖惠如牧師2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