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搜尋

耶穌受難日聯合聖餐暨陰影禮拜

耶穌受難日聯合聖餐暨陰影禮拜
4 月 15 日(拜五)晚上 7:30 仁愛、安和、 城東、六張犁及大安教會五所教會,於大安 教會共同舉辦耶穌受難日聯合聖餐暨陰影禮 拜。
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以賽亞書 53:5 b

大安教會-受難禮拜海報-EDM1

陰影崇拜說明
今天的受難日禮拜是根據過去教會傳統中,特別用在受難週的一個敬拜程序,拉丁文的原文“Tenebrae”,意思是“陰影、黑暗”。會堂中間七根逐一被吹熄的蠟燭,營造出逐漸黯淡的氛圍,再四面陰影環繞之中,去體會耶穌基督曾走過的黑暗,讓大家更深刻的紀念主耶穌基督的受苦和受死。
禮拜中,我們會誦讀基督受難的經文、藉由唱詩和音樂來呼召會眾的回應,並透過重複出現的安靜默禱來刻畫主耶穌曾經經歷過的黑暗,來幫助我們回溯基督完成祂使命的最後時刻。因此,請帶著謙卑的心進入會堂、從內心深處敬拜神,並再崇拜結束時安靜離開。當您離開時,請將心思意念專注在基督為了您的救恩所承受的苦難,並且確信祂的復活已戰勝了死亡和罪的權勢,使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主日,是紀念我們的救主復活的日子,歡迎您邀請親友們到教會與眾信徒一同慶祝復活節主日,共同分享我們的救主、我們的君王復活的喜悅

大安教會-受難禮拜1

大安教會-受難禮拜3

大安教會-受難禮拜4

大安教會-受難禮拜5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