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會組織

教育部

七星中會教育部設立於 1952.4.24,也就是七星中會正式成立的當天。首屆部長由張逢昌牧師擔任。部員有:吳清溢牧師、楊陵祥牧師、鄭君芳牧師、鄭蒼國牧師。在早期的教育部事工較著重於主日學事工,經常舉辦主日學老師的研習會及各項主日學活動。

事工在中期則擴至各層面,包括:傳教者訓練、長執訓練、主日學、少年團契、青年團契、婦女團契、聖歌隊…等。
在近期事工中,因各事工部紛紛成立,所以本部事工即專於主日學事工、兒童營會事工、長執訓練及聖樂事工等方面。因此在本部以下設有:營會小組、培訓小組及聖樂小組等三組,專責各組事工。在去年因事工之整合,將聖樂組併入培訓組。所以,目前本部以下設營會及培訓兩組。

教育部因在歷屆部長及部員的努力下,奠立良好基礎,使得本部目前在主日學營會(小基督精兵營)的事工上,更加成熟,且更具有制度及水準,在頗獲好評之外,亦能成為他中會的幫助,感謝主!在培訓組方面,長執訓練課程及制度的建立,也樹立良好典範。除此之外,各項事工亦積極在各區展開。期待藉由教育部各項事工的推動,真能造就眾教會、復興眾教會。

事工理念

1. 提供主日學教師研習進修,促進主日學教育的推展。
2. 提供信徒參與服事的裝備,促進信徒的委身與服事。
3. 提供長執研習與靈性培育,促進長執的委身與靈性。
4. 通過長執聯誼會建立平台,促進長執間經驗的傳遞。

透過不同的事工組別,提供眾教會更多元且更適切性的訓練與裝備。

部長:梁唯真、書記:林靜誼、會計:胡燕妮
兒童教育組:簡孟正(長)、李位鼎、林靜誼、郭鐘霖、馬秀娟,洪秀青,范詠婷
成人教育組:陳良智(長)、蔡政道、葉景安、鄭仰恩、洪麒喨,梁唯真,連振翔
各區聯絡人:北一區:梁唯真、北二區:葉志達、北三區:葉景安、北四區:陳良智,
基隆區:范詠婷、蘭陽區:洪麒喨、
列席-長執聯誼會:陳啟清

部長:陳良智、書記:林靜誼、會計:胡燕妮、
主日學組:簡孟正(長)、李位鼎、林靜誼、郭鍾霖、胡燕妮
長執培訓組:陳良智(長)、蔡政道、戴晋奉、葉志達、葉惠娜、鄭仰恩
教會服事組:洪麒喨(長)、林柏青、張簡麗琪、梁唯真、詹怡婷
各區聯絡人:北一區:蔡政道、北二區:葉志達、北三區:戴晋奉
北四區:陳良智、基隆區:詹怡婷、蘭陽區:林柏青
列席-陳啟清(長執聯誼會)

2022年組織:

部長:陳良智、書記:楊伯威、會計:王雅怜

主日學組:陳良智(長)、李位鼎、趙河英、簡孟正、林靜誼。

長執培訓組:吳慧馨(長)、王上惠、朴根英、蔡申一、蔡政道、戴晋奉。

教會服事組:洪麒喨(長)、陳治國、林柏青、梁唯真、張簡麗琪、楊伯威。

各區聯絡人:

北一區:陳良智、北二區:吳慧馨、北三區:戴晋奉。

北四區:王上惠、基隆區:陳治國、蘭陽區:林柏青。

2021年組織:

部長:陳良智、書記:楊伯威、會計:王雅怜

主日學組:陳美西(長)、蘇慧瑛、卓翠華、林耀星、趙河英(宣教師)

長執培訓組:吳慧馨(長)、戴晋奉、蔡政道、朴根英(宣教師)、王雅怜(會計)、王上惠、蔡申一(長執聯誼會)

教會服事組:梁唯真(長)、林柏青、張簡麗琪、楊伯威、洪麒喨

各區聯絡人;

北一區:陳良智、北二區:吳慧馨、北三區:戴晋奉、北四區:王上惠、基隆區:卓翠華、蘭陽區:林柏青

2020年組織:

部長:戴晋奉、書記:洪麒喨 會計:許莎莉

主日學組:陳良智(長)、李位鼎、洪崇錦、陳美西、林耀星、郭昭南

長執培訓組:吳慧馨(長)、蔡政道、鍾靈(1-5月)、蔡珮珺、卓翠華、布漾.星、趙河英、朴根英

教會服事組:梁唯真(長)、林柏青、蘇慧瑛、楊伯威、陳思豪、張簡麗琪

長執聯誼會:張家勝

各區聯絡人:

北一區:陳良智、北二區:吳慧馨、北三區:郭昭南(8-12月)、北四區:陳美西、基隆區:卓翠華、蘭陽區:林柏青

部長:黃春生   
書記:洪麒喨  會計:許莎莉

部員:
主日學組:陳良智(長)、李位鼎、周淑玲、洪崇錦、陳美西。
長執培訓組:吳慧馨(長)、蔡政道、陳兩國、鍾靈、戴晋奉、蔡珮珺。
教會服事組:梁唯真(長)、林柏青、蘇慧瑛、邱瓊苑
長執聯誼會:張家勝(​帶職)
北一區-陳良智、北二區-吳慧馨、北三區-周淑玲、北四區-蘇慧瑛、基隆區-蔡佩君、蘭陽區-林柏青。

部長:黃春生   
書記:鍾靈  會計:許莎莉

部員:
主日學組:洪崇錦(長)、李位鼎、周淑玲、陳良智、李旻諺。
長執培訓組:吳慧馨(長)、邱瓊苑、蔡政道、戴晋奉。
教會服事組:蘇慧瑛(長)、梁唯真、林柏青。
長執聯誼會:張家勝(​帶職)
北一區-陳良智、北二區-吳慧馨、北三區-周淑玲、北四區-蘇慧瑛、基隆區-張家勝、蘭陽區-林柏青。

部長:李豐盛    
書記:李旻諺     會計:許尚武

培訓組:喬約書亞(長)、陳正盛、洪崇錦、 蘇慧瑛、王榮信、陳慶文、張思聰、 許尚武。 
教育組:戴晉奉    (長)、邱瓊苑、彭榮道、陳俊宏、李位鼎、高敏雄、黃保諭、 李旻諺、周淑玲。
各區聯絡人:
北一區-彭榮道、北二區-洪崇錦、北三區-戴晉奉、北四區-蘇慧瑛、基隆區-喬約書亞、蘭陽區-陳俊宏。

部長:黃保諭
部員:彭榮道、戴晉奉、高敏雄、邱瓊苑、李瑞雄、林昌華、張思聰、洪崇錦、蘇慧瑛、陳慶文、陳俊宏、陳正盛、吳昭誼、陳淑香、王榮信、李位鼎、喬約書亞。
鄭牧人(會計帶職)